喜餅算是我這場婚禮最早開始準備的項目

因為我超喜歡吃喜餅, 同樣的也希望親朋好友吃到我的喜餅會真心覺得好吃

以前吃過很多家的喜餅, 常常覺得盒子雖然很精緻, 但餅乾的口味倒是不很讓人驚艷

在Ptt上搜尋很久大家的評論, 巧瑞吉算是好評不斷的, 馬上就向巧瑞吉預約試吃

http://www.chocorich.com.tw/ 巧瑞吉網址

 

試吃

巧瑞吉會先介紹餅乾的口味, 還有他們自豪的食材來源, 再讓你慢慢品嘗

當時試吃了以下口味, 實際圖片可以參考官網喔~(原諒我只顧著吃)

(*)的部分是後來實際選中的八種口味 (註解部分是憑印象的, 請以門市小姐介紹為主喔!)

1. 阿薩姆紅茶(*): 這款餅乾茶味很香

2. 起司脆餅(*): 起司超濃的, 吃了一口接一口, 是我在喜餅中自己最喜歡的口味

3. 蔓越莓核果塔(*): 小姐有特別說這個塔皮不會有油耗味, 的確也很好吃

4. 草莓餅乾(*): 這款是冬季限定, 因為上面有沾巧克力, 怕夏天會融化

5. 芝麻餅乾: 可能我們後來都被重口味的餅乾吸引, 芝麻口味後面覺得味道相對淡了些

6. 洋蔥餅乾(*): 洋蔥是低溫烘培, 一入口有滿滿的洋蔥味喔

7. 比娜塔餅乾(*): 餅乾中間的蜜糖是特色之一

8. 核果巧克力: 這個原本也很想選, 因為核果很好吃, 但巧克力口味在喜餅中實在是太常出現了, 只好放棄

9. 杏仁小魚脆片(*): 我覺得喜餅有小魚脆片好特別, 而且他的杏仁脆片很香

10. 拿鐵咖啡(*): 拿鐵咖啡裡面有咖啡豆碎, 吃起來有濃濃的咖啡香

11. 巧克力餅乾: 同上, 希望選擇不一樣口味的餅乾, 巧克力只好忍痛捨棄

12. 錢幣巧克力: 我是覺得餅乾看起來比較大器, 就沒有選這個了

8宮格盒子包裝的部分, 很幸運2015下半年出了新的粉紅包裝

其實原本咖啡色的紙盒搭緞帶也是蠻貴氣的, 但長輩還是覺得要粉紅色才喜氣

2016以後結婚的新人可以有更多顏色的選擇

 

事前事後聯繫

用email和門市聯繫回覆都蠻快速

喜餅內的小卡也會和你頻繁聯繫確認小卡內容

運送方面都很準時在預定時間內寄送到, 而且寄送前也會跟你說寄送單號方便我們查詢

 

親友反饋

很多朋友都特地跟我說喜餅很好吃 (請見以下)

我也有帶喜餅回新加坡

新加坡的同事說: 以後叫台灣出差的不要帶鳳梨酥了~帶這個餅乾吧XD

連吃完剩下的盒子都被搜括回他們家裝東西了

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很滿意巧瑞吉的喜餅

連送的人都超有面子的!!!

有興趣的新娘們可以去預約試吃參考看看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baqui 的頭像
    kabaqui

    我嫁了一隻拉布拉多

    kabaq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